延露

如果遇见你,那么一定是你。

关于丁禹兮端水

老实说,没有丁禹兮,我不会知道韩烁,没有丁禹兮,我也不会知道周时韫,的确,韩烁和周时韫是不同的人,但是他们都是靠丁禹兮的演绎得以出现的,人物形象是需要演员加工的,别给我说,他们是独立存在的,丁禹兮在破坏他们在你心中的形象,那你就没有想过真正的韩烁,真正的周时韫是什么样子?他们不过是你心中的人,是在丁禹兮的演绎下才有生命的人,别说丁禹兮在破坏你的幻想中的人的形象,也许,真正的韩烁和周时韫就是丁禹兮的样子呢?那么你会因此讨厌他吗?打个比方:你的男朋友和你想象中的男朋友不一样,你会因为这样和他分手吗?我相信大多数人是不会的,因为现实生活中没有这样与你的想法完全切合的人。

划重点:剧本中的人物形象是你自己塑造的,

而电视剧里的人物形象是演员加工塑造的,所以说,如果你没有看电视剧,那么你可以说他不符合你心中人物的形象,如果你看了并喜欢了,那么就不要说他破坏了你心中人物的形象,因为那个形象是他加工塑造的,在这里面,有他自己对人物的理解,如果在现实生活中,他与剧本中的人物形象相差甚远,那么不得不说他是一名厉害的演员,也可以说那是他内心的另一个自己。这个丁禹兮有说过,他的每一个角色在他的心里都会有一个位置,因为这也许就是另一个自己吧,一个人是不可能人为演绎出不是自己的自己,不管演什么,都会有自己的影子,我是这样认为的。所以,爱韩烁,你应该爱丁禹兮,爱周时韫,你应该爱丁禹兮,因为丁禹兮让他们有了情感,而不是活在剧本里,活在小说里的那个别人不知道的人。感谢丁禹兮,演绎了这么多的好角色,感谢韩烁,周时韫,让丁禹兮演员有了更多的发展空间。

演员与人物形象是相互成就的,不存在谁不是谁以及谁是谁的问题。

对于端水,我觉得其实来源于我们的问题,而不是演员的问题,万事有因必有果,因为宣传不平衡(这个主要是你偏向于哪一个角色还有就是公司的问题)所以有了端水,因为粉丝的不满,所以有了端水,别说什么过度营销,因为人物形象本就是丁禹兮塑造的,他身上有他的影子,这很正常,你不能说你爱这个角色,不爱这个演员,就让这个演员改变自己的性格以及习惯吧,这是不合常理的。因为一部分人的谩骂,这个有可能就是喷子了,没事找事做,这种人不理就好,但是往往人们分不清他是不是喷子,导致矛盾激化,说什么脱粉,看透了等一系列带动的话语,我想说的是,粉丝脱粉不会像你这样大张旗鼓,而喷子呢?无非就是想引起关注。

最后,我想说:站在一个客观的角度,好的演员就好好珍惜吧,别让好的演员被埋没,我可不想看那种干瘪无味的人演戏,好的剧本就别任性了,别让好的剧本无人可演,还有就是好好珍惜好的剧本吧,别因为一些话语就否定一切。一个演员,他的成就来源于他的作品。一部剧本,他的成就来源于能够理解他的演员。(强调:是剧本,不是什么小说其他的文学体裁)好的,谢谢大家,对于这个事件,我的看法就这些。

评论(31)
热度(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延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